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夢魘》曾經_7

《夢魘》曾經_7


67


很多人會忘了以前發生的事,就算那是很重要的記憶。

-

田柾國在金泰亨的別墅中待了兩個月了,兩人的互動也越來越親近,好像連地位的差距也忘了。

-

將冷漠的態度取代而之的是莫名的情愫。

-

金泰亨覺得他陷進去了,對於田柾國,似乎變成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。

一見鍾情,在金泰亨眼裡,簡直是老套又低俗的八點檔,明明是覺得是可笑的話,但是對現在的金泰亨來說,好像有那麼一點可信了。

-

在田柾國出現在他生命前,金泰亨壓根沒想過任何有關「愛」這個字眼的事,也和他扯不上關係,但他也蠻不在乎。

-

顯赫的家世,俊美的外貌,出眾的才能。

金泰亨都得到了。

但他還是不滿足,不斷地爭奪最高的地位,為權利不惜一切的賭,只為了那崇高的寶座,坐在人人稱羨的位子上。

-

他認為只要站在高端,就算有人想對他數落一番,也得抬著頭罵。

他也覺得戀情是不必要的,對他來說,愛情等於利益。

-

一年前,金家老父又催著金泰亨結婚,說慕家的大小姐家世和勢力都很強大,對自家事業很有幫助。

商業聯姻,是從一開始就已經不可能有愛情存在,只有婚姻的證明而已。

-

金泰亨厭倦了,對婚姻的價值降到了最低。

-

金泰亨早已把自己內心深處對於「愛」的區域封閉了,可是就在遇見田柾國後,那塊地方好像被輕輕的戳了一下。

開始期待每天見到田柾國的時候,看到田柾國笑,自己也不自主的傻笑了起來。

-

明明以前的自己不是這樣的啊?

為什麼在田柾國出現在自己生活中後,似乎一切都改變了呢?

-

「金泰亨?你怎麼了?」

田柾國手在金泰亨眼前揮了揮,對金泰亨忽然出神的舉動很是疑惑。

「嗯?哦,沒事的。」

金泰亨手拍拍田柾國的頭,惡意的揉亂田柾國梳得整齊的頭髮。

「金泰亨!都弄亂了!」

田柾國炸毛了,胡亂的打來打去,這舉動讓兩人看起來格外親暱。

-

田柾國,這名字好像曾經在哪裡聽過。

-

人們總是將最重要的記憶忘了,而現在想努力挽回那丟失的記憶,卻早已徒勞無功了。

-

《夢魘》曾經_7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