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佔有慾》中

《佔有慾》中

67 戰損

收起方才的笑容,錯愕的表情完整呈現在田柾國臉上,接著,不請自來的紅暈染上了兩頰。

-

被別人發現自己傻笑著的感覺如何呢?

肯定是想鑽進洞裡。

-

「哎真高興啊?瞧你笑的,是在期待我和你的約會嗎?」

看的人倒是頗有興致,靠牆哼笑的樣子吊兒郎當的,全身一點兒傷都沒有,完全不像是成天翹課打架的那種學渣。

其實金泰亨成績也不錯,每次校排前三都有他。

-

「嘖,用自己的外貌優勢玩弄別人感情的人最混蛋……」

田柾國知道大名鼎鼎的金泰亨在別人眼中的形象,就是帥、聰明、壞。

但是還是不解,為什麼還是有女孩喜歡他呢?明明那麼討厭,卻還是喜歡著,到底有什麼特點啊?

像自家姐姐,為了他整天哭著纏著,說什麼金泰亨和她交往,又突然提分手。

和她說渣男忘了好,姐姐卻又為金泰亨打抱不平,罵說:「別罵泰亨!你又不懂他!」

-

嘁,誰說我不懂了?就一個人渣有啥好留念的?

-

「嗯?說我壞話呢?」

金泰亨的桃花眼中閃過一絲不悅。

田柾國猛然抬頭,把手捂上嘴。

-

“哎!田柾國你可真要命!想的話也能說出來……”

現在好想逃掉。

-

兩人對視了兩分鐘,兩人沒有任何表情。

而這兩分鐘,金泰亨是仔細的觀察田柾國,像是要把他看透般的盯著。

-

散在額前的瀏海帶著淡褐色,小鹿大眼水靈透徹,嘟翹的粉唇被珍珠白的肌膚映襯得更加小巧可愛。

午後夕陽的金輝撒落在田柾國身上,讓他少了平時的盛氣凌人,多了些柔和乖順。

-

非常的耀眼美麗,想必連優雅脫俗的女子站在田柾國身旁,也只能當襯托紅花的一叢綠葉而已。

對於田柾國的外貌,是秀氣柔弱的,但出眾的體能卻是略勝一籌的。

還有傲人的脾氣也是很可愛。

很想得到,想讓田柾國成為我的。

-

「好了,上去吧。在這邊乾瞪眼我可不想玩。」

田柾國無趣的說道,腳步往頂樓走去。

「你不走……啊!做什麼!?」

一個瞬間,似乎全世界停止了般,兩人的呼吸也是暫停的。

「現在開始吧?」

戲謔的音調悄悄地往上跳,手握住田柾國纖細的手腕,左手輕輕挑起田柾國的下顎。

打架這種事,是沒有公平可言的。

畢竟沒有人會為了這種麻煩下規矩。

-

「你給我放開!哪有人突襲的!」

田柾國氣得臉都紅透了,手還是不斷掙扎。

「我不是人啊?」

金泰亨打趣的回應,手是鬆了,只是要再快速反應田柾國的攻擊,可不容易。

「哇……你直接打臉啊?」

金泰亨是有些心疼自己的臉蛋,換作是別人,或許田柾國早就被打昏了。

-

金泰亨不想動手,畢竟這副好皮囊被打毀了,自己也捨不得。

田柾國來回的攻擊,聽著金泰亨的嘮叨不理不睬,對於金泰亨剛才的突襲氣得殺紅眼,也為金泰亨打鬥中的下流話感到火氣上升。

這還真是田柾國第一次看到那麼沒有分寸的人。

-

面對田柾國的技術攻擊,金泰亨只是一味的閃躲,成了兩方堅持不僵的場面。

「你是怎樣?動手啊!」

田柾國已經變得不耐煩,手腳也因疲累變得緩慢。

看到這幕的金泰亨自然以為田柾國撐不住了,放鬆戒心,準備一舉拿下……

「!?」這一拳準準打上金泰亨的右臉。

「嘶……」右臉火辣辣的疼,腥紅從嘴角流出,原本冷靜的眼眸逐漸變得暗沉。

金泰亨抹掉血跡,不管袖口染上的暗紅。

「哼。」冷笑一聲,那聲線卻是扭曲的。

-

「好,馬上就把你解決。」

田柾國輕笑,對於自己剛打的那一拳過有自信。

金泰亨不反駁,緩緩的走向田柾國。

在田柾國在意他的手部攻擊時,腳狠狠一揮……

「唔!」一聲吃痛的慘叫響了起來。

金泰亨冷眼盯著跪在地上的田柾國,一手攬起田柾國,再將他橫抱起來。

「放我下去!你沒有贏!」

金泰亨不理會田柾國的反抗掙扎,一逕的往暗廊走去。

-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