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夢魘》變數_8

《夢魘》變數_8


67


從喜歡上金泰亨那一刻起,田柾國就已經不再純潔了。

-

在白磁磚地上來回踱步,口中輕輕地哼唱著某首歌,尾音調皮的往上翹,越發興奮的心情壓抑不下來,腳步開始快起來,終於倒在柔軟的沙發上奄奄一息。

-

怎麼辦,現在好緊張啊……

-

田柾國把腿掛上椅背,癱軟成大字型,紅撲撲的臉蛋遮不住心裡的雀躍。

拿起放在玻璃桌上的一個小盒子,那是給金泰亨的禮物。

而今天,是金泰亨的生日。

-

時鐘一點一點的運作著,分秒響出的滴答聲像是提醒著田柾國,金泰亨要回來了。

-

金泰亨家的院子很大,花草樹木也多,不過金泰亨對那一類園藝手工的東西沒什麼興趣,所以通常都是在金泰亨家工作的兩位阿姨來整理的。

-

原本因不常回家所以一直空蕩蕩的家,也為田柾國多出了很多擺設,連因為田柾國喜歡畫畫,所以特地把一個房間整理出來,幫他弄了間工作室。

-

金泰亨真的為田柾國付出很多,也改變很多。

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存在,一個能補足他空缺溫暖的存在。

-

田柾國到了外頭晃晃,正想去和在後院工作的兩位阿姨打個招呼,但是走到一半,田柾國聽見了兩位阿姨聊天的內容,包含了自己和母親。

-

「唉,不知道泰亨那孩子還要留柾國多久,明明兩人的身份是不同的。而且兩方還可能是仇人呢……」

「是啊,柾國要是知道了會有多傷心呢,他的母親慘死在別人手裡……任誰都不會不怨恨的吧……」

「這件事終究要讓柾國知道的吧。」

-

田柾國一步一步的退出後院的小徑,緊握的手越發顫抖,各種可能發生過的畫面映在腦海裡。

他不想在聽了,那些他從沒想過的話。

-

田柾國轉身跑進房屋裡,接著進到他的房間裡。

田柾國和金泰亨還是很少一起睡的,原因就是田柾國和金泰亨睡在一起時總是睡不著。

而這種令人羞赧的情愫正悄悄地消失,將要取代而之的是仇恨?

田柾國不知道,現在自己該恨還是愛,他難以選擇,一個是母親,一個是愛人。

但這也怪他,愛上了不該愛的人。

-

滾燙的,濕潤的,是眼淚滴落在手背上的觸感,田柾國這才意識到自己哭了。

接著一滴滴的淚水毫不克制地掉了下來。

-

田柾國現在覺得自己好髒,竟然和害死自己母親的兇手在一起,心臟抽痛的感覺像是抵抗那不明的同情,自己也是愛過他的啊。

但親情還是佔有了田柾國的一部分,怨恨的思緒掩埋了對金泰亨的愛。

愛終究是不永恆的,像是最後一片的玫瑰花瓣,最後還是會慢慢凋零,厭倦了它的主人,也不會將它撿起,好好埋葬。

-

傍晚了,金泰亨遲了回家,開了家門,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沙發的田柾國,而他卻沒打招呼。

「柾國?你怎麼了?」

敏感的金泰亨很快的察覺到了不對勁。

感覺像是等等會迎來他不想發生的事。

田柾國站了起來,面對金泰亨,即使表情上露出細細的動搖,但也只是一下下而已。

「你是不是和我母親有關係?」

冰冷的語調,黯淡的瞳孔,準準的刺向金泰亨,金泰亨愣住了,一臉不解的態度惹怒了田柾國。

「我問你是不是你家的人殺了我母親!」

「……」沉默代替了金泰亨的回答。

-

「又或者……是你殺的?」

「……」金泰亨只是沉著臉,還是不說話。

田柾國噙著淚,見金泰亨不辯解,他的心真的被四分五裂了,越見著他的眼睛,翻騰上來的痛楚越讓他承受不住。

-

為什麼不解釋呢?只要你開口,我們就能回到以前了啊?

-

田柾國頭也不回的跑出門了,落下了重重的腳步聲,和早上放在玻璃桌上的禮物盒。

-

《夢魘》變數_8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