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欲,和望》

艷紅.

很美。

從他那澄澈美麗的眼瞳中,我看到了不曾見過的純真,

和高傲。

有如精刻的陶瓷娃娃,靜靜地坐在窗台上,一雙白細的腿跟小幅晃動著,束在腰間的緞綢綁巾更襯托他纖瘦的腰肢,那棉質布料上細密精巧的花樣點綴著他動人的身影。

像玫瑰般,那樣的高貴清美,又讓人不忍碰觸。

我再次將視線往上移去,而你正好低下頭,望向我。

你對我笑了。

那淺淺一笑,你可不知道,這已讓我喪心病狂。

柔捲的髮絲乖巧地舖在額前,低垂的眼睫微微地顫著,嘴角勾起美好的幅度,紅潤從奶白的膚上暈開,精靈般的大眼閃過不經意的想法,先是對我的好奇,再是淡淡的笑意。

小小的宇宙中盛滿了星點。

是珍物,是藝術品。

我總覺得心底的某處燃燒著。

不知名的情緒將我逐漸吞沒,連著理智,連著對他那份單純的喜歡。

那份"喜歡"好像變質了。

變得越發瘋狂,越發無法克制。

「你怎麼一直看著我呢?」

清亮的嗓音由上而下地傳進我的耳裡,令人陶醉的柔嗓不知在我的做惡下是否會變得支離破碎?

這樣也不錯,撫媚嬌弱的他一定也十分美麗。

你總是讓我引起不明的衝動,不管是笑或哭。

想擁有你,包括你的一切。

「……很美。」

我見他滯停了一下,纖細的手指有些無措的勾著衣襟,無意間露出那美麗的鎖骨,及大片白皙嬌嫩的皮膚。

感覺他整個人燒了起來。

更加明顯的裸紅肆意的在他小巧圓潤的臉蛋擴散開來,連著形狀漂亮的耳朵也浸染了羞澀的紅。

一陣燥熱湧了上來,我感到口乾舌燥。

想親自摧毀你,觸摸已無法滿足。

「說什麼呢。」

你緩緩地爬上大理石圍柱,雙手撐起身子,一躍而下。

一連串靈敏矯捷的動作一氣呵成,不到一層樓的陽台根本不足以掛心,你跳下後便站起,赤腳踏著翠綠的草地。

沙沙作響。

你走向我,在我面前停下。

「我想進去了。」

「陪我吧。」

軟糊的語氣,像是勾引般,領我進罪惡的開端,往那灰暗的深淵,墜下。

湛藍.

女主人早已出國辦事,只有我被留下負責照顧少爺。

這天深夜,依然下著微雨。

灰黑的畫布透著寶藍色調,細細銀絲飄落,帶了些沁涼濕氣。

我獨自走在大廳,踩著冰冷的石質樓梯上樓,輕輕地。

外頭的綿雨並沒有遮擋住月光,淡淡的月色反映在光亮的地上,柔和的白錯開了單色的黑,在落地窗的窗簾前劃下一道又一道的白影。

喀。

我將那厚重的木門推開,探進房間內。

你睡了。

那小小的嘴微微地開著,平坦的胸也微微地起伏著。

散在額前的墨髮在窗外的柔亮照耀下,成了淺棕。

閉了眼的你,睫毛悄悄地顫著,每個地方都是完美的。

我對你再次動了情。

一直隱隱地纏上我身體的燥熱現在又叫囂著環繞我的理智。

一次又一次的挑撥我的極限。

我知道。

這一刻,我不會堪堪而退了。

我會徹底擁有你。

走到你的身旁,一反身,我將你牢牢困住。

我情不自禁的吻上你的側頸,蜻蜓點水般的享受著。

屬於你的甜蜜香氣。

然而你顫了顫,似乎不怎麼喜歡我對你的愛意,緩緩的睜開眼,動人的瞳孔明顯的因受驚而急速收縮了起來。

為什麼要害怕呢?

啊,可能是看到我眼中對你的嗜奪感吧。

你反抗了起來,像是被我壓得喘不過氣,口裡小聲的嗚咽著。

我打算將你的手制住,好讓你不在掙扎中受傷,但你並不領情,狠狠地咬向我。

疼。

我感到十分不悅,大力的錮住你的下顎,不再讓你隨便傷害我。

單手解開上面幾個鈕扣,手伸進你單薄的衣裳裡,觸碰那因情緒激動而高漲體溫的皮膚,火燙的驚人。

你的手抓住我的手腕,試圖讓這赤裸的碰觸停下,我再次將你的細腕死死的釘在柔軟的床上。

「安靜點,很快就好了。」

我不理會他的質問和痛苦的呻吟,在一旁桌上的手提袋翻開,掉出了一支針管,裡頭湖藍色的半透明藥物在你的眼中可能顯得刺眼,但我卻很樂意將它取出,扎進你身體裡,這樣你就會屬於我。

我拿起針筒抵在你鎖骨下方,尖利的那端淺淺的刺進皮膚。

霧白.

突然,你停止掙脫了。

而我也因為你的異樣舉動頓住了。

這時,我才發現,

你的雙眼早已浸滿晶瑩的淚珠,流淌下來的是不解和恐懼。

那顫慄的瞳孔瞪大著,抖動的唇一開一合。

為什麼?

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雜亂無章的思緒將我層層束縛。

而你卻仍然畏懼的問道,

為什麼?

面對你那樣令人憐惜的樣子,我漸漸感到厭惡。

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啊。

這本是你應得的。

雨下得更大了,從綿綿細雨到大雨傾盆。

濃霧將所有事物映染上薄紗般的白色。

窗外的景色變得模糊,豆大的水珠打在玻璃上。

啪答作響。

我手一緊,狠狠地扎了下去。

淒厲的雨聲蓋過了你的哭喊。

你睡了,眼角烙下為我而泣的紅。

你笑了,那鈴鐺般的笑聲縈繞著。

我哭了,我後悔著。

你在我身邊並不快樂。

我傾心地照料那朵最美的玫瑰,但換來的還是滿地碎裂的花瓣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