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田家的小公子》

泰視角

勿認真


徐徐暖風吹來,天氣漸漸變得舒適宜人,不像之前的寒冬,陣陣冷風刺骨。


今天是我在田宅借宿的第五天。

儘管田母盡可能想把我留住,不過我還是找到了可以定居的獨棟房子。


直到我要搬去新房那天,小兔子拉著我的衣角,正啪嗒啪嗒的掉著金豆豆。


「你別哭啦,還是可以找我玩的。」

我盡量讓可愛的笑容重現在他臉上,只不過我碰上去,他就緊緊的抓住我的手不放了,低頭悶悶地小聲囁嚅著。

「你沒和我說今天要走的……你沒說……」

怎麼辦,我不想走了。


我瞟向站在小兔子身後的男孩。

他的眼神直盯著我。

看起來很不友善。

像是在想:「你他媽把小國弄哭了找死啊?我幫你消失在小國面前要不?我願意幫忙很棒對吧?你說是不是?」

哦怎麼有點陰森森的。


我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緊抓著我手的小可愛,空出一手摸摸他毛茸茸的頭,果然惹得他抽著鼻子抬起頭來,水霧濛濛的瞳孔微微的晃動著。

接著眼神飄向另一旁,小聲囈語。

「還是……智旻哥哥好。」

那小手也放了下來。


這?!小兔子??


「好,我不搬了。」

極富安撫性的話居然真的引起小孩的期待。

我也察覺到了朴智旻神色又暗了下來,殺氣騰騰的空間讓我壓迫感急速上增。


「田柾國,我呢?」

我聽到了強忍著怒火,但話語還是帶著強烈妒意的低聲。

「泰亨哥哥不走了?」

這軟綿綿的小東西一聽我的承諾便再次望向我,靈動的眼可憐兮兮的直盯著我,小小的腦袋瓜歪了歪。

「那麼……泰亨哥哥能和智旻哥哥好好相處嘛?」

瞬間,朴智旻和我都暫停了呼吸。

我又忍不住瞄向了朴智旻,只見他快速的堆起滿臉笑容。

「當然,不過金先生要是住在這兒,我可就不太高興了……」

「那、那泰亨哥哥搬出去還不行嘛?」

小孩兒緊張的結巴起來,像是討好般乞求著同意。

「噢,那當然~」

朴智旻笑眼瞇起,視線瞥向我這,勾起的那一抹笑更是讓人不寒而慄。


這人,真的很具攻擊性。

惹不起惹不起。


「那麼哥哥們能一起玩嘛?」

小兔子又開始提問題了,大大兔眼很明顯感覺得到滿滿的期待。

「痾……這……」

我非常不想,非常。

「可以呀,一、定、可、以的對吧?」

朴智旻意料之中的答應了,並且一字一字分著說,眼神又直視著我。


「……可以。」

噢,那一臉笑容背後的深意我可不敢領教。


「一起玩~一起玩~」

小孩子鈴鐺般的笑聲響了起來。

一齣鬧劇終於結束。

不過我可能要在某人的鄙視下過活了。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