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犯》痛感_5

一點一點的,

墜下。


哥哥走後,我在床上躺下,

緩緩的閉上眼。

總感覺很悶。

心臟麻痺的發疼,像是被重重地錮住般,不得喘口氣。


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
好像從很久很久之前,我就沒有再開心的笑過了。

為什麼?

又是為什麼。


我討厭這樣無能的自己。


再次的睜開眼,爬向床邊的窗子。

輕輕撥開那擋著刺眼陽光的簾子,剎那間,匆匆灑落下的刺眼光輝近乎要照耀整個房間。

樓下是條小巷子,基本上沒什麼人經過這裡。

不過就是這麼剛好,一群人在今天來到了人煙稀少的暗巷。

田柾國眼神掃過那些從巷口進來的人們,倏地,有個人眼熟的讓田柾國直盯著他,不眨眼地似乎要確認些什麼,直到那人轉過了身。


是……何銘?

他怎麼會來這……?


不安的思緒又再次將田柾國包圍,顫抖的瞳孔卻還是直直地注視著那令他噁心厭惡的身影。

暈眩感大力侵來,不斷翻騰上來反胃感也讓田柾國低頭乾嘔了下。

蒼白無力的手支起瘦弱的身子,用最後的力氣將窗戶狠狠的關上。

而樓下的那個人卻抬起頭,尖利的眼神刺進田柾國的視線裡。


「碰!」


田柾國甩下門,跑進浴室裡,

朝著馬桶乾嘔著。

生理眼淚一滴一滴落下,伴隨著酸澀的痛楚從眼睛周圍的神經蔓延開來。


好噁心。

好令人作嘔。


被抽出體力的虛弱身子正伏在洗手台的邊緣。

田柾國花了很多時間在抹去眼淚、平復激動的思緒,但是淚水還是無法就此止住。

努力撐起身子,望向鏡中的自己,那個眼神渙散、毫無生氣的男孩。

通紅的雙眼,從眼眶滾下的盡是不堪的痛苦,

和不屬於自己的情緒。


他甚至感受得到,心臟正劇烈收縮,為著這個取代而之的陌生感覺而激烈跳動。

這樣反常的自己,這樣脆弱的自己。

好討厭。


我半拖著身子,進了哥哥的房間,斜倒在熟悉的大床上。

我不想再靠近那窗子,我害怕再看到那痛恨的影子。

沉沉地閉上眼。


在一片漆黑的周圍出現的,又是那晚的場景。

我依然帶著希望的喊著你的名字,我對你的稱呼。

但你卻仍舊沒有正視我。

哥哥。


為什麼?


傍晚,朴智旻照常時間回了家,在田柾國的房間和客廳沒找到他的狀況下,朴智旻在自己的房間裡發現了正熟睡的弟弟。

朴智旻輕輕地笑了,寵溺的撥整田柾國那散亂的墨髮。

微微的動靜讓田柾國醒了。

隨著睜眼的動作掛在眼角的淚珠滑落下來。

「怎麼又哭了?」

朴智旻不解又擔心的伸手抹去那滴淚。

這次,田柾國並沒有躲。

像是麻木了般的坐在床上。

「哥哥。」


「我覺得我病了。」


TBC.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