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兼謙

繪圖/原創/寫文/同人

《犯》黑影_4

我抵抗著,試圖讓伸向我身體的手停下動作。


我哭叫著,但是他們只說我活受罪。


朦朧的視線前,有個人影。

腦袋又沉又痛,景象變為清晰。


是哥哥。


看著關切地詢問我身體狀況的哥哥,突然,

變得好陌生,又看似熟悉。


我不知道為什麼,夢中的哥哥總是和現實的重疊,看到哥哥清亮的眸子,霎那間,又轉為和那令人恐懼的夢境裡的黯淡無神。

「柾國,以後哥哥接你下課回家。」

我沒聽到哥哥之前說的話,現在的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,很不舒服。

「好。」

簡簡單單的潦草回應了哥哥。很想睡覺,但是我怕再次做惡夢。

「那你好好睡,哥哥幫你請假。」

哥哥說完便轉身要走,我害怕極了。在黑漆漆的房裡待著,我恐怕是睡不著了。

「不……要走……」

我手虛弱的抓向哥哥的衣襬,但是在碰上之前,房門便連著燈輕輕關上了。

為什麼……感覺哥哥離我越來越遠了。

明明能一手勾到的。


我不敢闔上眼。

害怕完全的黑暗將我的眼遮住後,吞噬掉唯一僅存的光線。

我又哭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好似我的身體不是自己的一樣。


兩個相反的影子,輪流佔據我的理智。


朴智旻坐在沙發上,他為田柾國這陣子的反常感到苦惱。

田柾國看起來,不太好。

常常受驚,變得更需要陪伴……

害怕……一個人……

「小國!」

情況比朴智旻想得還糟很多。

田柾國正縮在床上靠窗的角落,全身冒著冷汗,抖得不像話的手狠狠地扯著薄弱的衣裳。

豆大的淚珠順著額線不斷滑落,潔淨無瑕的漂亮眸子閃現著不曾有的脆弱與悲慟。


朴智旻雙手環住田柾國弱小無助的身子,手掌輕輕地,有節奏的拍著田柾國劇烈顫抖的肩和背。

一開始田柾國強烈的抗拒朴智旻的碰觸,到最後像是突然清醒般,原本推拒的手停住了一下,沒有很久。

接著緊緊的擁住安慰他的朴智旻。


「我剛剛是不是在鬧?……」

田柾國抽著鼻子,好像忘了方才發生的一切,不安的睜大通紅的眼睛。

「你……忘了?」

朴智旻反問。

不知道該不該正視小孩情緒不穩定這件事,朴智旻覺得這應該不是在鬧脾氣或開玩笑。

「……全不記得了。」

田柾國看起來很是失落,語調帶著一些哽咽。


「沒關係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」

朴智旻輕笑,把一個東西放上田柾國手心上,雙手緊緊握住小孩捧著禮物的手。

是和夢裡一樣的平安符。


哥哥是唯一能照耀田柾國的光芒,是給他帶來希望的存在。

他們都這樣認為,對方都給了彼此存活的意義。

就這樣相依為命,堅持到最後。


田柾國和朴智旻一起睡了一晚,這次他沒有作夢。


今天不用去上課了,哥哥已經請好假了。

「你真的可以一個人嗎?」

朴智旻不大放心,經過昨天的事,他很在意田柾國的情緒問題。

「我真的沒事了哥哥。」

田柾國的嗓子啞啞的,披著毛毯的身子還殘留著早上才退的低燒餘溫。

「……燈全開了,粥多少吃些。那麼哥哥走了。」

儘管朴智旻臉上帶著不確定的神情,不過再請一天假大概就要丟了工作。


朴智旻離開後,田柾國栽進柔軟的沙發裡。


「……我變得真的很奇怪對吧?」

田柾國對著朴智旻給他買的白色兔子悶悶的說。


感覺這不是認識的自己。


一個影子代表悲傷。


另一個代表朴智旻。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34)